圓泰公司簡介
圓泰簡介
 

圓泰科技公司成立於2005年,由於網路通信的相繼開放,為實現優質服務的承諾,因此本公司秉持著熱忱及專業服務的精神,研發最新網路電信的整合技術,提供國內外各大企業之需求。

由於科技產品的多元化,消費者的使用習慣不斷改變,整合出適合企業團体及個人通信之各種不同需求,滿足消費者節省人力、物力、財力的支出,為消費者帶來更多的便利,是本公司最大的服務終旨。

本公司擁有堅強的研發服務團隊,不僅具有電腦、交換機(PBX)、通訊之專業知識,並有多年系統整合專案之輔導經驗,特別在網路交換機(IPABX)、網路電話(VOIP)語音加值電話系統、高畫質(HD)遠距監控系統,等先進科技,為企業創造成功的新契機。除了企業客戶之外,為了提昇醫療院所的服務機制,本公司更致力於醫療通訊系統與影音推播行銷系統之開發,包含有護士呼叫系統、門診叫號系統、遠距看護等,並推廣老人居家看護服務系統”零時差的愛”客戶遍及全省各醫療院所及家庭中。

由於資訊電信產業,科技產品瞬息萬變,圓泰科技不斷自我期許,以 成為企業客戶語音/影像/資訊整合服務者為目標,以實現「創造資訊服務之無限價值」的企業願景。

 
 
Copyright © 2015 Yu-Chi Co.Ltd.All Rights Reserved.
Tel:04-2406-8833 / Fax:04-2406-5833 / 41262 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一段31號
Hits:   湯尼大夫牙醫網